清华大学脑与智能实验室招聘非人灵长类脑科学博士后
时间: 2022-03-30

清华大学脑与智能实验室招聘非人灵长类脑科学博士后


清华大学脑与智能实验室是清华大学新近成立的校级实体跨学科研究所,专注于脑科学与人工智能领域的交叉科学研究,下设10个独立实验室。目标是聚集脑科学、计算神经科学、认知科学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国内外顶尖学者,做出国际领先的创新性研究成果。依托脑与智能实验室运行和管理清华大学非人灵长类研究中心(THU-NPRC)是校级核心实验平台,对全校及北京地区脑科学研究团队开放。中心以狨猴(Common Marmoset)为动物模型,是集脑功能、脑影像以及转基因模型为一体的现代化非人灵长类综合性科研平台。

清华大学非人灵长类研究中心全球招聘非人灵长类脑科学领域的优秀青年人才,聘为清华大学脑与智能实验室博士后,以狨猴为动物模型开展非人灵长类神经科学、认知科学和基因编辑技术的研究。

一、招聘要求:

1. 热爱科学,有意从事学术研究获得神经科学、生命科学、认知科学、计算机科学、数理工程学科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 神经电生理、神经影像、神经生物学、动物行为学、遗传学、基因编辑、神经系统疾病模型构建等领域的研究经验

3. 拥有非人灵长类动物模型研究经历的申请者优先考虑,但不是申请的必要条件

二、岗位待遇:

1.清华大学脑与智能实验室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博士后薪酬

2.提供一流的核心实验平台和深度交叉的科研环境。

3.清华大学提供优厚的博士后福利待遇,包括校内可租住的博士后公寓(或相应的住房补贴)解决子女入园、入学,并享受全国博管会关于出站博士后户口迁移及家属户口随迁等政策。

三、应聘方式:

有兴趣的应聘者请将申请信(个人陈述,含研究特长及个人规划等)、个人简历以及3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送<thbi@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

如需要了解更多的信息,请访问清华大学脑与智能实验室网站:http://brain.tsinghua.edu.cn